2023“两会”进课堂主题教学活动系列三: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教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推动“两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头脑,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充分学习“两会”精神的基础上,于314-17日,组织思政教师以讲座、随堂串讲、校外专家宣讲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动员、备课会,商议了宣讲的进度,统一了宣讲的标准、要求。

宣讲期间,各位思政教师聚焦时政热点,结合课程内容,以各种形式展开宣讲活动,有效推动了“两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

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更让大家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使命意识。



(审核:潘海远、关春华  收稿日期:2023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