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精神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在28幢四楼“思政之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活动,学习“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进行宣讲。

潘海远传达了金华市委在“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群众赶超争先的强大精神动力。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通过大宣讲,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砥砺绝对忠诚之心,扛起浙中崛起之旗,涵养为民服务之情,弘扬清廉实干之风。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教学、科研、思政课改、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建设、“匡时讲堂”学术报告论坛品牌打造开展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全体老师们实干争先的精气神;在岁末年初之际,我们大家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谋划工作;要继续秉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纪律底线意识;要继续把好安全稳定和教学科研生命线两条主线;每个教研室和每位党员都是先锋旗帜,要进一步将个人进步和集体发展相互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