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思政之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潘海远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九大议题,由李宛荫老师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的创新发展及重要性的深刻认识。由王婷老师领学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号召各位老师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同时王婷老师还领学了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全面迅速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号召全体党员做好表率,落实防疫责任,发挥带头作用。杨光安老师领学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十条、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4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的通报、问责!金华对一批防疫不力人员作出处理以及疫情防控倡议书等文件,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号召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担起责任,落实责任。潘海远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观看《红船》电影的学习要求,领学完成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材料及师德师风建设展开热议,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秀的师德师风,作好表率和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