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光安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思政之家开展了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潘海远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教师党员不谋私利、不怕困难,保持青春特质、勇担育才使命;关春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一同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王婷领学《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我国当前面临的重大问题及发展大局;杨光安介绍“时代楷模”钱海军的先进事迹,传达了省委要求集体向先进人物学习的决定;李宛荫领学《市委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精神》及市纪委发布的《2022年4月反腐月报》。

学习过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展开热烈交流讨论,潘海远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并强调信访工作关系到党群关系的维护、正面形象的树立,要求大家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始终做到为人师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