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王婷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围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老师参会学习。

郑伟俊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回顾好过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郑伟俊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真挚情感和关心厚爱,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每到浙江发展的关键时刻都亲自提出明确要求、指引胜利方向,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我们攻坚克难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最大主心骨、最可靠保证。

随后,郑伟俊号召全体老师必须高举伟大思想旗帜,锚定新的历史方位,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果敢坚毅的行动,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最后,郑伟俊结合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老师们提出明确要求,作为思政教师,更要明白青年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更加关心关爱青年,悉心教育引导青年,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培育锻造青年,培养新时代勇担大任的先进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