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老师一起,以支部副书记潘海远带领支部党员们集体参观“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展”形式进行师德师风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潘海远在党课中讲到,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中要求“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和载体,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不断提高教师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要求“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教育、宣传、考核、监督与奖惩相结合的师德建设工作机制。开展各种形式的师德教育,把教师职业理想、职业道德、学术规范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职前培养、准入、职后培训和管理的全过程。加大优秀师德典型宣传力度,促进形成重德养德的良好风气。”学院重视师德师风教育,进行了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案例展示教育,是很好的学习教育的机会。我们大家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地方相关会议及讲话精神,还要向先进人物学习看齐,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案例展板,并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始终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责任。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