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光安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1月2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首先,潘海远结合国家发展近况和个人感悟解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其次,王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杨光安同志传达了金华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接着,李宛荫同志通报了市纪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并领学了“两法一条例”,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在专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潘海远要求各党员同志会后各自结合初心使命及自身短板再次深入学习《党章》,并着重就如何在寒假期间保持严于律己与良好师德师风谈了感想建议,诸如抵制酒驾、拒收礼品、待人友善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增强了实践自觉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