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研之风 打牢主题教育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佳元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14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28幢4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大兴调研之风  打牢主题教育基础”展开,传达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并就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副书记潘海远在领学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恰逢其时,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委员王婷、程佳元交流了学习心得,认为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全体党员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强体会,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3年市直单位普法宣传教育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和党务细则《党费怎么算、交哪里、如何用?》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心得交流。

最后,副书记潘海远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相关问题与全体支部党员展开了讨论,全体党员认为,师德师风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常态化工作,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不漏死角,常抓不懈。



(审核:潘海远  收稿日期:2023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