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经验 促进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基层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向基层学习工作办法,提高支部基层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带领支部党员和学生代表前往义乌市陈望道故居和金义综合保税区进行调研交流。通过参观调研,师生们深入学习了解了金华地区的红色革命历史与现代化物流改革成果,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为下一步有序开展组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师生一行首先瞻仰了陈望道故居,在文物中学习了解《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历史和陈望道的生平。师生们表示,真理的味道是甜的,传播真理的使命是伟大的。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分子,要认真学真理,讲好课,让更多的人品尝到真理的味道。

随后,师生们又来到金义综合保税区进行调研。金义综保区从2015年批准设立以来,从起步到卓越,不仅跑出发展“加速度”,更是成为浙江对外开放平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们参观了崭新的综保区直购中心,纷纷表示,高校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从思想育人的高度为人才培养把好关,以丰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为高等教育事业交出精彩的答卷。



(收稿日期:2023年5月19日  审稿人: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