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金春波指导学院智库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金春波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郑伟俊等陪同座谈。

金春波表示,学院政协智库建设是服务地方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平台,金华市政协也高度重视,希望智库更加重视金华市及各县市区的政协实践,将地方实践经验上升为理论,为政协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资政咨询。

徐玉芳对金主任一行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学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王建新提出的“双学双融”,各院系部都在依托学科优势积极建立研究中心、智库,希望双方在研究成果、研究项目、教学改革、实践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涌现出更多优秀成果。

郑伟俊指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科研平台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尤其是在政协理论研究方面找到了一些新的突破口,也为金华市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金华市政协的各位领导继续加强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金华市政协理论研究与实践活动取得更多成绩。






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徐天南、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春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国华等陪同参加座谈和走访。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