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政协智库召开2022年理论研究中期推进会

作者:杨光安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2022年政协理论研究征文工作,6月20日下午,学院政协智库在行政楼思政之家组织召开了年度理论研究中期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应邀参加,活动由政协智库主任朱国华主持。

活动伊始,朱国华着重介绍了智库发展概况、获奖征文经验、年度征文进展及政协支持举措。各征文作者简要汇报分享了征文进展,主要涉及拟定标题、选题背景、行文思路、论文框架、参考文献、基本结论等内容。

徐玉芳为全体征文作者颁发“学院政协智库兼职研究员”聘书,对学院政协智库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年度理论研究征文表达充分信心,对省市政协支持举措表露欣喜期待。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征文核心内容展开了深度讨论,纷纷表示座谈交流收效明显,将保质保量完成征文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