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政协来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勤等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郑伟俊,马克思主义学院、政协智库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郑伟俊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政协智库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总结了政协理论研究的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结合、科研项目申报等经验,分享了政协理论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发展,打造特色智库,有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和平台支撑。

张勤介绍了市政协信息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政协智库平台的基础上,深化合作,提质升级,建立社情民意联系点。借助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科广泛、高知聚集、研究专业的智力优势,针对浙江省尤其是金华市的行业发展、产业发展、民生民需等深入调研,分析问题,研究对策,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探索有效路径、提供有力支撑,在奋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更多金华力量。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