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智库举行2023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征文选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2023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征文选题培训会在思政之家举行。

   会上,与会人员就2023年选题、构思、论述、调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国华老师介绍了金华市政协出台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项目的最新制度文件,同时交流了2023年度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课题政协专项或者政协主题的想法,同时积极组织申报金华市社科联政协专项课题。

   朱国华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浙江省政协理论研究征文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浙江省政协理论研究征文一等奖论文的基本规律。同时,重点分析了规范学术论文的研究转向,结合注重基层实践案例的倾向,分享了2023年度理论研究征文的框架设计思路。




    会上,与会老师还讨论了其他问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