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强化思政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69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420党员之家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海远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研判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在意识形态防控、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外事活动审批、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政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角度做了深刻剖析,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紧绷师德师风建设之弦,守牢高校思政教师纪律底线。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春华要求全体思政教师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个要”要求,秉持问题意识反观自查,及时纠正师德失范行为。

潘海远最后强调思政教师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中坚力量,思政教师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积极宣讲者,做好学院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干好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收稿日期:2023年6月9日  审稿人: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