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项丹婷在浦江县檀溪镇“乡间思政课”上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1217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浙中调查团队赴浦江县檀溪镇开展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联合党课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项丹婷老师在潘周村为大学生上了一堂乡间思政课。

微信图片_20201228201459

 

项丹婷老师强调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实践发展和未来发展的产物,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和根本大计。法治和制度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可靠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228193546

 

最后项丹婷老师总结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必须以制度体系进行战略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是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战略任务,必须以制度体系进行战略保障。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是贡献全球生态环境治理中国智慧的现实需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