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行政楼28-420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首先向加入思政教师队伍的校内转岗老师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随后,关春华老师就2021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报告成绩录入、优秀实践报告评比、思政教师个人年度计划推进情况、外聘教师管理、教研室工作计划和制度建设等向与会教师做了通报与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关春华老师重点领学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方案》,着重介绍了学院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31项监督事项,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对标对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潘海远老师围绕“为什么学”、“如何学”、“学什么”等三个方面同与会教师深入交流了对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监督事项的学习体会。潘海远老师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职责使命;要狠抓落实,不断补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短板;要压实责任,贯通协作,形成推动人专项监督的工作合力;要强化自我监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