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行政楼28-42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潘海远老师主持。

会上,潘海远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思政教师学习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决定》和《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着重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与会教师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相关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中去,落实到科学研究中去,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在师德师风学习环节,朱慧娟老师就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整理的时间节点、填写规范等为与会教师做了细致培训,随后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并提醒与会教师及时严格对照意见要求自查自纠,坚决落实整改。陈伟良老师围绕该指导意见,从教师的价值地位、职责要求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李宛荫老师在会上就学院婺江潮声宣讲团视频拍摄事宜做了具体部署。

关春华老师在会上向全体与会教师传达了金华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大会战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战的现实背景、严峻形势、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保障措施等,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务必坚定政治立场,准确理解并及时如实向学生传达学院通知要求,以身示范、谨言慎行,严格模范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潘海远老师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务必要服从服务于学院安全稳定大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