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420党员之家召开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向与会教师汇报了上一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基本情况,明确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深层原因。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佳绩,关春华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常规项目优化做了系统谋划,与会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潘海远老师鼓励全体思政教师积极申报党建相关课题,做到学以致用、教学相长;要求与会教师群策群力,补短板、强弱项、创佳绩,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



(收稿日期:2023年2月17日  审稿人: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