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给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为关心助力学生成长,4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走进学生思政课堂,为保险学及金融学专业部分学生带来“学习习近平青年教育观 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思政课。

课上,郑伟俊全面解读了习近平青年教育观的内在逻辑,强调高校人才培养需紧抓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教师应想方设法启迪学生使命认知、提升学生使命情感、强化学生使命意志、激发学生使命行动。郑伟俊勉励学生,勤奋学习之余要感悟教育真义、把握成长良机、勇担时代使命,最终超越自我并实现人生价值。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青年教育观的认识,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