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光安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思政之家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首先,潘海远传达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民主评议的要求,提议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照检查整改承诺清单并结合岗位工作情况,求真务实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各党员同志依次发言,重点围绕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自我革命等是否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斗争精神、四自能力等强不强全面展开,互相批评、讨论交流的气氛真诚而又热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对批评建议做出深刻总结、提出整改思路,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