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潘海远领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与会同志一一作中心发言。潘海远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到,必须把强化党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问题发现靠党建、问题发生查党建、问题解决看党建,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严管严治、激浊扬清,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胜势、人民福祉。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做实“红动八婺 强基铸魂”工作,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科研相关工作,任重道远。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项工作中较好地体现了良好的工作冲劲和干劲,有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下半年要继续接着加油干,不仅要实干,更需要对标对表,加强学习借鉴,加强创新突破,找准切入口,找准着力点,找准增长点。支委班子要以严的党建促严的管理,高标准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每个教研室都要继续发挥积极能动性,继续做实“B+T”教研室建设,继续鼓励教师们潜心钻研教学和科研。

会议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浙江省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大潮中,奋力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