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光安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钉钉会议室开展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王婷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未来五年要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随后王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上半年的发展成效,坚定了下半年做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工作的信心。紧接着王婷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核心内容,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练就过硬作风。

杨光安领学《市委书记朱重烈在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坚持问题导向,夯实战疫基础,攻坚突围突破,以决战决胜姿态打好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重要性。他随后领学了金华市教育局发布的《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了明确学校开学条件、制定开学防控方案、强化人员健康排查等十个核心要点。

李宛荫领学《领导干部亲属“禁业要求”》,形象生动说明了纪律要求和行为准则。随后她领学《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有效发挥重大创新领导者、组织者作用,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潘海远要求大家务必要学深悟透多个层面精神,力所能及做好教学科研、廉洁自律等方面工作,更好助力学院新学期、转设关键期的全面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