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同守护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师生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维护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将劳动教育与美化校园有效结合,10月29日至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与研习社部分学生开展校园环境清理活动。师生们投身清洁校园角落、美化校园环境的志愿活动,为文明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志愿者师生们在行政楼与涵清湖周边地区开展网格式巡查,保证车辆停泊有序,不留卫生死角。

党员教师项丹婷表示,校园环境清理活动是爱环境、爱学校的实际表现,清洁美丽的环境需要每一个财浙人来维护。学校的人数越来越多,清洁校园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我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做志愿活动,希望能做好示范,让美好校园的观念深入每一个财浙师生的心中。

研习社社员,来自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苏佳奕同学表示,清理校园志愿活动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参加志愿活动,能提高自己的集体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来做志愿,校园大家庭就变得更加美丽。

本次校园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持续一周,50余师生参与了志愿活动。通过师生们的精心维护和巧手拾掇,校园的环境更加整洁,耀眼的红马甲也为秋日的校园添上了美丽的色彩。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将一如既往参与文明校园创建,为建设更加文明、更加美丽、更加宜居的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潘海远  收稿日期:2022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