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聚力再出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利用钉钉平台开展2023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党员教师们相会云端,认真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思想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首先,潘海远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王婷同志、程佳元同志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聆听新年贺词,读懂相框里的故事》、《2022年总书记十大用典》、《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浙江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省委书记易炼红作开班动员》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为全体党员传达了当前党中央和省委工作的重要内容。

李宛荫同志另就《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纪委春节期间党员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节日期间更要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要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师德师风,不仅在思想上保持清廉,更要在实践中践行清廉。

在实践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徐利民的故事》,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徐利民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自身的价值。

最后,副书记潘海远做总结发言表示,过去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克服种种困难,干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体现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团结奋斗,集思广益,对标对表,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努力,不断加大内涵式建设,推动创造系部更好未来。




(审稿人:潘海远  收稿日期:2023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