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第一批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1215日,学院高校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第一批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28-108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姜艳艳副教授、会计系教师黄松、统计系教师李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东霞、政协智库主任朱国华副教授等先后聚焦各自研究领域的热点和前沿进行了分享。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聘任仪式简朴但没有聚集。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先后就关心的内参要报撰写规范、选题、对策等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朱国华也简单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自11月挂牌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累计报送内参要报4份,其中2份已经直报至全国政协。

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由于疫情防控以其他方式作了致辞,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春华副教授主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