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研究室来学院政协智库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28日下午,金华市政协理论研究室金春波主任、吕建伟副主任来学院政协智库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春华副教授、政协智库主任朱国华副教授参加座谈。




朱国华对政协智库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规划思路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2023年度组织政协理论征文的情况,申报浙江省哲学社会规划课题政协专项、组织年度政协理论研究学术会议、聘任校外兼职研究员的情况。朱国华表示,政协智库正在整合内部研究力量,聚焦金华市政协的具体特色实践;同时也在吸引和聘任全国各院校机构热心人民政协相关研究的学者,形成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一个新平台。

徐玉芳对学院党委大力支持政协智库的举措进行了交流,组建独立研究机构,配备研究团队,在聘期考核、职称评定、课题研究等方面予以充分支持。同时,也希望学院政协智库能够抓住机遇,形成特色,尽早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方面建团队、出成果、创特色。

金春波对近年来学院政协智库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政协智库继续关注浙江省政协尤其是金华市政协的具体实践,将生动的实践转化为理论研究成果。市政协高度重视学院政协智库,在学校设立政协理论研究基地,希望政协智库继续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